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铜官区2022年度“管家计划”社区吹哨响应项目发布清单(二)

发布时间:2022-09-20 17:51:26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22965 次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实施2022年度“管家计划”社区吹哨响应项目和2021年度优秀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组通〔2022〕34号)要求,区委组织部对居民群众服务需求“管家计划”项目进行了梳理遴选,现予以公开发布。请承领项目的吹哨报到单位和党建联盟单位及时与社区对接,商定具体承领工作,积极参与项目实施。

序号 社区名称 项目名称 项目概要 资金测算(元) 项目周期(月) 实施团队 项目认领 单位 备注
1 螺蛳山社区 “夕阳红”绿化护卫队 为贯彻“绿色螺蛳山、和谐大家园”理念,螺蛳山社区辖区退休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离职不离岗,积极参与“小螺号”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实施“夕阳红”绿化护卫队项目,有效监督管理辖区内的“毁绿囤物”、“毁绿种菜”等不文明现象。 5000 12 小螺号志愿服务队 市环保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