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王书春在参加党办联合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对标“五个坚持”当标杆 服务发展大局创一流

发布时间:2023-04-03 17:05:00 信息来源:今日铜官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4914 次
【字体大小:

3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王书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办联合支部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查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接受党性锻炼。区委副书记段文明一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谷丰列席有关议题。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党支部书记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王书春指出,近年来,区委办公室、区委督查室始终发扬敬业奉献的精神,保持奋勇争先的干劲,紧紧围绕服务区委决策部署、协助区委推动工作落实,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团结协作,紧密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讲大局、讲团结、讲规矩、讲奉献,共同凝聚发展合力。

王书春强调,要把对党忠诚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把服务大局做贡献作为第一使命。坚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善于从全局的角度去谋划、去安排、去推进,切实发挥好以文辅政、督查督办、综合协调、后勤保障的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把奋勇争先当标杆作为第一目标。秉持“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的心劲和气魄,把工作放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大赛道中去比拼,努力以一流作风打造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要把爱岗敬业作表率作为第一追求。正确看待和处理名与利、苦与乐、得与失、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真正把大事做圆满、把小事做精致、把难事做稳妥,在工作和奉献中体现价值、展现作为。要把廉洁自律守底线作为第一准则。带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多大集体观念少小团体意识、多严于律己少苛刻待人、多比较少计较,坚决维护党委的威信和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