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速递

全区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4 11:32:45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3976 次
【字体大小:

 

1月22日上午,全区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召开。区委书记王书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洁、方晓军、汪世应、石之甫,区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近五年退休的科级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王书春指出,去年以来,全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树牢“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难能可贵的成绩单。

王书春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更是“奋力挺进全省城区发展十强区”的重要一年。完成各项任务,实现既定目标,既需要全区上下团结奋斗、真抓实干,更需要广大老同志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资源优势和威望优势,多建言献策、多传授经验、多加油鼓劲,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幸福铜官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区委、区政府将用心用情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把政策落实好,把作用发挥好,把生活照顾好,努力多办好事实事,把各项服务工作做深做细,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会上,播放了区情宣传片,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洁通报2023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部分与会老同志围绕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建言献策。会后,与会老干部前往有关企业、项目现场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