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天地

王保中主持召开狮子山高新区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10:00:00 信息来源:今日铜官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6993 次
【字体大小:

0202.jpg

 

11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保中在铜官数谷主持召开狮子山高新区“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

会上,狮子山高新区汇报了今年以来“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重点项目跟踪洽谈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王保中强调,要强担当。高新区要以国家级高新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坚决树牢“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始终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加快赶超跨越的主引擎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强劲动力。要抓项目。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全面梳理在谈重点项目,按照轻重缓急进行分类处置,进一步提升项目招引的质效。要优服务。配齐配强专业招商力量,按照产业招商图谱精准招引、上门招引;主动与企业家加强对接联系,限时回应答复企业的诉求,真正在服务中体现自身的能力和水平。要能成事。“双招双引”工作重在落实、成在落实,要着力在促开工上下功夫,在快建设上出实招,在拼见效上求突破,让项目从纸上落到地上,从协议变成厂房。要大学习。园区招商队伍既要懂产业政策、财税政策、土地政策等业务知识,又要熟知区情概况、资源优势、产业特点,还要具备高超的沟通能力和谈判技巧,切实提高“双招双引”工作科学性和专业化水平。

区政府办、区招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高新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狮子山高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