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天地

铜官区两基地被认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发布时间:2021-01-12 10:38:18 信息来源:铜陵先锋网 作者:张久愿 刘亚军 浏览:6975 次
【字体大小:

1201.png

1月6日,省科技厅公布了安徽省2020年度认定(备案)的5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我市铜官数谷科技企业孵化器和日科电子科技企业孵化器入选。目前,我市拥有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7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家。

铜官数谷科技企业孵化器由狮子山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建设、运营、管理,位于北斗星城,内部设有企业孵化区、综合办公服务区等多个功能区。自投入运营以来,该基地一直将招引、孵化、培育科技型小微企业及创新创业项目作为工作重点,截至目前,已累计入驻大数据、物联网、软件研发、文创等领域企业39家,培育高层次人才团队2个,在孵企业拥有知识产权107项,其中发明专利35项。

铜陵日科电子科技企业孵化器位于狮子山高新区,由铜陵日科电子公司建设运营,是省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认定的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与多所科技、法律、财会中介服务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与多个高校和科研院所进行产学研合作,并对接安徽省电子学会申报成立了科技服务站,服务在孵企业,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目前已入驻20多家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