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聆听党史讲座 重温光辉历程

发布时间:2021-04-08 18:33:59 作者:映湖社区 苏琴 浏览:999 次
【字体大小:

开展“光辉的历程,伟大的篇章”党史学习.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7日下午,一场主题为“光辉的历程,伟大的篇章”党史学习讲座在映湖社区党群活动室展开,台上,铜陵市委党校汪洋教授娓娓道来,台下各基层党组织班子、部分党员代表50余人,全神贯注,认真聆听。

汪洋教授用声情并茂、通俗易懂的语音从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习近平历次考察强调不忘初心、勿忘历史等方面,谈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着从三个伟大贡献、三个伟大飞跃、三个阶段、三件大事四个方面阐述了我党创立、发展、壮大史的辉煌业绩。听完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党课主题鲜明,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同时,映湖社区党委将把党史学习和社区工作实际相结合,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做到规定动作不漏项,自选动作有特色,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等活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携手共建美好映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