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新城办: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08:05:00 信息来源:今日铜官 作者:新城办 叶红娟 吴瀛洲 浏览:2350 次
【字体大小:

新城办: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重温入党誓词”.jpg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4月14日上午,新城办翠湖社区党委开展“学党史、祭英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所属党支部支委成员赴义安区西联乡杨坦孙村中共铜陵敌后县委联络站旧址展馆参观学习。

在参观中,翠湖社区万泰翡翠城小区第三党支部党员、原市政法委副书记孙和平现场为社区党员讲党课,和党员们一起回顾了革命先辈们在抗战时期开展传递情报、营救和护送“皖南事变”新四军突围人员、进行抗日锄奸斗争等一系列战争故事。老党员孙和平出生在革命家庭,其父辈、祖辈都积极投身革命,与日军斗智斗勇,为抗战胜利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用生动形象地语言,结合亲身经历娓娓道来,仿佛把听课的党员们带回到了硝烟四起的战争年代。

在孙太然烈士墓前,翠湖社区党员们向烈士敬献花圈,并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们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失志把革命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代代传承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