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我区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07-13 16:43:18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3612 次
【字体大小:

连日来,铜官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相结合,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官建设新征程上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在幸福社区,铜官区副区长、幸福社区党委书记朱军正通过社区党校平台,讲述自己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受,给社区党员干群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幸福社区还通过“幸福”学习日、主题党日等形式在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各种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铜官区幸福社区党委委员 组织委员 崔琳:基层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基层的党务工作更加做深做实,依托智慧社区的建设,进一步发挥我们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我们党建联盟单位之间的联系,让我们社区的基层治理再上一个新台阶,建设成新时代和谐、美丽、幸福的新社区。

铜官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教育力量。

铜官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 局长 向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鼓舞士气、振奋人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铜官区发改委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咬定发展目标不动摇,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发展的全领域全过程,切实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

铜官区发改委副主任 石伟: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理念,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全力抓好独立工矿区建设,努力实现今年重点项目建设投资95亿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幅在9%以上。

铜官区要求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官建设新篇章。

铜官区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 统战部部长 巫永生:下一步,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铜官区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与学党史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与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区二届党代会确定的工作目标,聚焦“四高四美”,聚力“三区”建设,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官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