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铜官区委组织部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8-23 16:26:07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9639 次
【字体大小:

中共铜官区委组织部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趋稳,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仍然艰巨。疫苗接种是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最经济、最快速和最有效的手段。为构筑全民免疫屏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区委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自觉扛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责任,用实际行动展示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要主动作为,当好先锋表率。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组织要主动排查所属党员疫苗接种情况,引导督促其接种疫苗;广大党员要带头接种疫苗,主动有序参与接种工作,接种后要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习惯,带头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在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二码”联查工作,切实在新冠疫苗接种中勇担当、善作为,推动大规模疫苗接种工作纵深推进、取得实效。

要加强宣传,推动应接尽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带头宣传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充分认识接种疫苗的有效性、必要性,接种疫苗会降低感染风险和严重程度,广泛凝聚“早打早安全、谁打谁安全”的思想共识。要积极发动亲朋好友、身边群众主动接种疫苗,引导大家不要犹豫、不要观望、不要顾虑,珍惜疫苗接种的宝贵机会,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携手共筑免疫屏障、共享健康平安。

要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守土有责、为民负责、履职尽责”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做好本行业、本系统、本区域的疫苗接种工作。镇办社区党(工)委要充分发挥网格党支部、楼栋党小组、党员中心户、党员志愿者等骨干力量的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依靠群众,积极投身到疫苗接种动员、登记、接种、留观等每一环节。机关党员要严格落实“社区吹哨、支部报到、党员行动”工作机制,全部下沉,服从包保镇办社区统一安排,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带头接种践行者、疫苗接种宣传者、应接尽接推动者,让党旗在推动疫苗接种工作中高高飘扬!让党徽在推动疫苗接种工作中熠熠闪光!

                                                                                                 中共铜官区委组织部                                                                                                          2021年8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