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区财政局: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16:57:43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5068 次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31229165945.jpg

为引导党员干部向身边先进榜样学习,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12月27日,铜陵市铜官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吴秋瑾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吴秋瑾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集中观看了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一路芳华映初心》。吴秋瑾同志用生命诠释忠诚,用热血倾注事业,用大爱温暖他人,用乐观面对病痛。从警29年,她以自己的绝对忠诚、勇于奋斗,展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和政治信念,把一生最好的年华献给了挚爱的监狱事业,用耐心、爱心、恒心进行罪犯的教育改造,为监管场所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突出贡献,她用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彰显一路芳华映初心。纵然疾病缠身,她仍保持乐观积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用满腔的热爱、坚定的信念诠释笃行不怠、勇毅前行的铁军风貌。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表示,我们都要向吴秋瑾同志学习,学习她始终对党忠诚,对事业坚忍执着,对服务对象用心用情,对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以身边典型为榜样,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具体工作中去,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其他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将以吴秋瑾同志为榜样,学习吴秋瑾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和严于律己的道德情操,在今后的工作中汲取榜样的力量,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踏实肯干、无私奉献,在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铜官区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