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铜官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 查纠整改环节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17:23:39 浏览:26506 次
【字体大小:

老干部座谈会.jpg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4月20日,铜官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退休人员座谈会,5名退休老同志受邀参加。

会议通报了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以“6+6”为主要内容的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清单和整治措施,向老同志传达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精神,了解了退休后的从业情况。座谈中,老同志们对近年来铜官区检察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教育整顿目前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认同,同时,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退休检察人员从业规定,做到不忘初心,对党忠诚。

会后,铜官区检察院对其他未参会退休老同志,通过电话方式,传达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和“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了解是否存在违反退休检察人员从业规定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