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 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发布时间:2021-01-26 22:47:14 信息来源:今日铜官 作者:区委办 浏览:32479 次
【字体大小:

 

1月24日上午,全区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在区行政会议中心召开.jpg

1月24日上午,全区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在区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汪继宏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保中通报了我区2020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区领导方晓军、汪世应、单培、谷丰,部分离休干部、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出席会议。

汪继宏指出,去年以来,全区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上半年抗疫情、下半年抗汛情、全年保发展”,我们顺利通过了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中期评估现场答辩,狮子山独立工矿区成功纳入“十四五”期间国家政策支持范围,成功当选了“第三届安徽省文明城区”,蓝盾光电成为我市近十三年来首家登陆创业板的上市企业,部分主要经济指标“扭负为正”,甚至为全市发展做贡献,这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全区上下共同奋斗的结果,更是离不开各位老领导打下的好基础、创造的好条件。在新的一年里,真切地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和带头作用,与全区人民一起,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献计出力。

汪继宏指出,要坚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全面谋划和改进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源源不断的正能量。要坚持用心用情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更加充分发挥老领导、老同志的重要作用,更加满腔热忱地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更加积极营造一个尊老、敬老、孝老的社会环境。区委老干局要认真履行职责,与区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努力形成关心老干部工作、支持老干部工作、服务老干部工作的良好格局。要坚持“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切实维护好、发展好老干部、老同志的权益,全区各部门将努力多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对老干部、老领导努力做到政治上尊重,在生活上关怀,要主动加强与老干部的联系,为老同志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的条件,努力让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放心。

王保中在通报有关工作安排时指出,今年将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着力抓落实求实效,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二是着力抓投资扩消费,持续夯实经济发展支撑;三是着力抓产业强实体,加速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四是着力抓改革促开放,不断激发内生动力活力;五是着力抓协同促统筹,加快推进区域融合发展;六是着力抓治理惠民生,积极创造高品质生活。

会后,组织老干部实地参观了铜官府、洁雅二期等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