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铜陵市举办全市老干部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30 15:13:36 信息来源:铜陵先锋网 作者:董陶宛 浏览:31397 次
【字体大小:

3007.jpg

9月17日,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了全市老干部工作培训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金传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直各单位老干部工作者、老干部代表、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要牢牢把握时代特点,着力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更好融入党的工作大局;要牢牢把握严实要求,以更足干劲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上,铜陵学院法学院副教授姚明、市委党校副教授方培虎同志分别作了《民法典》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安徽省联通公司技术人员对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使用维护工作进行讲解。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方向、根本遵循和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为全面做好我市老干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