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来我区调研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4 10:14:45 作者:铜陵市铜官区先锋网管理员 浏览:26758 次
【字体大小:

    8月20日-2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金传一行5人来我区调研离退休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谷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金口岭社区、天井湖社区、幸福社区实地查看社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情况,并分别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

    刘金传对我区离退休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和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铜官区老干部工作抓实做细,有声有色;基层党建工作认真扎实,亮点纷呈。

    在金口岭社区,刘金传要求,要围绕区块链、产业链、兴趣链抓好基层离退休党组织建设;要围绕中心工作大局,响应党的号召,继续做实做细老干部工作;要力所能及,发挥老同志正能量作用,在寓教于乐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在天井湖社区,刘金传要求,要在支部书记选人上选好用好;要在特色上做大做亮;要在中心工作上贴紧贴实;要在服务上精准精细。

    在幸福社区,刘金传要求,要把握关键着力点,以老干部的需求为切入点,认真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近年来,我区在稳中求进的基础上,寻求创新,着力加强离退休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努力推进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始终以“让党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为目标,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老干部服务管理水平稳步提升。(区委老干部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