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狮子山高新区:举办2022年度“园区党校”第一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7 16:42:43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3851 次
【字体大小:

 

6月24日下午,狮子山高新区党工委在管委会六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园区党校”第一期培训班,高新区机关支部和园区30余家非公企业支部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郑学年和区委非公党建工作指导总站站长为参训人员授课。会上,郑学年以专题党课的形式,从出台的背景及意义、主要内容和贯彻要求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区委非公党建工作指导总站负责同志以日常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疑问相对集中的部分为侧重点,就如何规范化填写《党支部工作手册》,逐页逐项讲解了填写要领。

通过培训,使各支部负责人在提升党建工作业务能力的同时,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加准确、系统、全面的认识,为下一步全面提升园区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狮子山高新区 汪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