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全市开发园区非公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在狮子山高新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1 18:30:00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8745 次
【字体大小:

 

7月29日,全市开发(园)区2022年第三季度非公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在狮子山高新区海亮(安徽)铜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市商务局副局长沈明、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查伟、全市开发(园)区非公党建总指导员白兆从等出席会议。市各开发(园)区非公党建负责同志、狮子山高新区部分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前期各开发(园)区非公党建工作集中调研情况,各开发(园)区汇报了上半年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相互交流了非公党建工作经验。

会议强调,要充分运用前期调研成果、联席会议成果、既往工作成果,建立问题清单、实行定期销号、坚持说到做到。

会议要求,各开发(园)区要强化“党建+”理念,着力打造有标准性、标志性、标杆性的党建品牌;要积极通过“融合”“借力”“变轨”等方式,努力把非公党建各项规定动作做全、重点工作做足、特色工作做新,为全市非公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海亮(安徽)铜业有限公司党建展厅,听取了该公司党支部“五双”特色党建工作法及取得的工作成效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