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速递

郑刚赴铜官区调研非公党建“百日攻坚、实干争先”行动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6 08:17:05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21794 次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10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前往铜官区调研非公党建“百日攻坚、实干争先”行动落实工作。

在听取铜官区工作汇报后,郑刚与参会人员围绕分析把脉攻坚行动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攻坚重点,调整和优化方法路径进行了座谈。郑刚对铜官区现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接下来要进一步破解非公党建与发展“两张皮”问题,做好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的结合,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中,真正做到党建引领发展;要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聚焦主题,精心谋划开展活动,增强活动计划性、仪式感,提升活动质效;要强化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常态化开展学习讨论、相互批评,提升班子成员素质,提升组织凝聚力、号召力;要立足科学性、可操作性,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品牌,善于“走上去”“走出去”“走下去”,强化创新举措,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树标杆、创品牌。

最后,郑刚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决胜收官的必胜信心,勇争第一;要聚焦重点,进一步提升百日攻坚的效果,抓整改落实,对标对表补短板,抓覆盖和规范,细化标准要求项目化操作;要加强领导,确保完成攻坚任务,紧盯目标不放松,强化调度和监督考核,营造浓厚的攻坚氛围,在全省打造工作“样板”。

市委组织部、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