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天地

我区与皖江工学院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13 18:51:07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7949 次
【字体大小:

 

11月12日上午,铜官区与皖江工学院校地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暨2022年招才引智(秋季)高校行活动在皖江工学院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谷丰,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皖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勤,学院学工部、土木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负责人参加。

会上,谷丰介绍了铜官区情、人才工作现状,张勤介绍了皖江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和优势专业,尤其是铜陵籍大学生就业情况,双方还围绕深化校地合作、招才引智、产学研合作发展等进行座谈交流,并现场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签约仪式,我区还同步开展了2022年招才引智(秋季)高校行活动走进皖江工学院,组织园区多家重点企业进行了现场招聘,提供高校毕业生岗位需求240个,现场咨询报名的毕业生超过500人。

(供稿:区委组织部 王子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