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中共铜陵市委办公室、铜陵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若干措施》

发布时间:2023-02-08 09:45:00 信息来源:铜陵市老干部局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7143 次
【字体大小:

 

 近日,中共铜陵市委办公室、铜陵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若干措施》,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县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措施》指出,全面提升新时代关工委建设水平。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教育阵地建设、工作品牌建设,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总结推广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加强关工宣传,支持关工委办好《铜都关爱情》等关爱专栏或专题节目,宣传好“五老”队伍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措施》要求,落细落实新时代关工委重点工作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讲好红色故事,引导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和权益保护,实施“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积极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措施》强调,切实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党的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保障,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共铜陵市委老干部局 柳婉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