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我区举办第七届老同志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18:18:09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5445 次
【字体大小:

 

12月8日,我区第七届老同志趣味运动会在区委老干部局大院顺利举行,全区近20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趣味套圈、趣味保龄球、掷飞镖、1分钟趣味夹球、1分钟趣味颠乒乓球等5个单项比赛项目和掼蛋团体赛。这些充满趣味的小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老同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活动间隙,许久未见的老同志们聚在一起格外高兴,他们或谈笑风生畅谈退休生活,或心情舒畅回忆当年友情,每一位老同志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下一步,区委老干部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常怀尊老之情、常谋为老之策、常推创新之举,定期组织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健康、科学、文明、和谐的文化体育活动,多层次、多渠道、多方位满足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让广大离退休干部更好地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