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速递

王书春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19 08:12:20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468 次
【字体大小:

 

3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王书春先后前往狮子山高新区、露采社区、横港化工园区等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方萍,狮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邢光才参加。

640 (1).jpg

 

王书春实地查看了年产2000台(套)新能源电池正极材料相关设备项目、太阳能光伏封装胶膜项目、铜官区露采商业综合楼项目、横港化工园区特勤消防站项目、横港化工园区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王书春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也是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的有力支撑。要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坚持招大引强,聚焦六大重点产业链,深化链长制招商、基金招商、以商招商、专业招商,推动招商线索快跟进、洽谈项目快签约,着力引进一批高质量、高效益、高成长性的项目。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明确项目建设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全力打通制约项目建设中的难点、痛点、堵点,扩大有效投资,推动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深入开展“亲清有约、‘铜’心助企”活动,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清单化、闭环式解决好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遵守建设标准,严格落实生产责任,抓实抓细抓严日常管理,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高质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