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下沉金山社区联合党支部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1 15:58:47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5886 次
【字体大小:

11月30日下午,在铜官区金山社区会议室,下沉金山社区联合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集体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与社区工作者一起研究谋划志愿服务活动。

967b3bcd09f6f39607e77738c1a563a.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开展好常态化下沉社区联合党组织活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城市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打造下沉社区联合党组织的“金山样板”。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党员设岗定责、先锋岗等举措,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发挥“党建带群建、群建服务党建、党群互促共建”机制,整合现有资源、拓展服务领域,系统谋划实施一批便民志愿服务项目,切实推动下沉党员服务常态化、长效化。要结合主题教育“四下基层”要求,分年龄、分行业、分层次,采取“送学上门”“共学共进”等方式,探索适合城市社区的“送党课下基层”路径,让党的创新理论“声”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