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映湖社区:开展“听党课、学思想”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3 17:39:34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5487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7日,映湖社区邀请铜陵市委党校郑学年副教授来社区开展讲党课活动。社区班子成员及各支部支委同志参加。

党课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主题,郑学年副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提出的背景、科学内涵、贯彻要求等三方面授课,结合各种丰富的现实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丰富的党课,帮助大家透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此次“讲党课”活动的开展,使全社区党员同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共识,团结一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映湖社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映湖社区 徐翠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