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下沉学苑社区联合党委成立

发布时间:2023-12-27 17:00:30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5116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要求,2023年12月22日上午,下沉学苑社区联合党委召开成立大会暨联合党委第一次(扩大)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27152316.jpg

会上,联合党委负责同志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下沉社区联合党组织的有关工作要求,研究下沉学苑社区联合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人选,并讨论通过党支部书记、委员名单。参会同志座谈了2024年下沉学苑社区联合党委相关工作,就如何发挥联合党委作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据了解,学苑社区近600名在职党员已到社区报到,在职党员全部编入下沉社区联合党组织。下一步,联合党委将积极协助学苑社区党组织做好网格管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协助社区做好应急处突等急难险重工作。同时,加强机关企事业单位与社区融合,紧紧围绕社区实际需求,建立完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把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工作落细落实,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

成立大会后,联合党委负责同志还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专题党课”分享,下沉党员、网格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等30余人聆听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