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铜官区金口岭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0:52:38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7679 次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上午,铜官区金口岭社区邀请市委党校汪洋教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辖区党员和社区工作者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汪洋教授以《指引百年大党、领航民族复兴的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决议》的时代背景、四个“伟大成就”、理论和实践的三次飞跃、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 、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整场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实践层面的独立思考,又对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本次宣讲会让社区党员受益匪浅,也让党员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透彻。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到社区党建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