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铜官区首个产业链党建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2-07-20 17:20:00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23919 次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7月14日,狮子山高新区大健康产业链党建联盟正式成立。这是铜官区首个产业链党建联盟。

近三年,随着洁雅生物等龙头企业不断壮大,一批链群企业不断集聚,狮子山高新区大健康产业营业收入累计增长232%.大健康产业已经是该园区“十四五”时期重点培育的主导产业,大健康产业链已成为园区最具特色、最具潜力的细分产业链。

将党组织“战斗堡垒”建在产业链上,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加强合作,推动产业做大做强做优的有益探索和创新举措。狮子山高新区大健康产业链党建联盟由链上龙头企业、重点企业联合组建而成,覆盖链上企业8家、职工1500余人,通过组织联管促规范、活动联办促融合、资源联享促交流、品牌联创促发展等方式,努力将“组织链”嵌入“产业链”,打造“党建链”,做强“产业链”,形成“服务链”,实现组织设置最优化、工作运行规范化、资源配置集约化、服务产业链常态化,加速园区“百亿产业链”打造,真正实现“党建引领、以链聚产、建强堡垒、融合共进”。(张久愿 程浩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